思念有声1640

《交错》小番外一则

攻略顾持钧日札(伪)

 

by 徐斯

 

Day 1

 

喝醉撒泼卖乖行不通,被他踢了两脚。

 

Day 4

 

破工作好苦,为什么都当到总经理了还这么累?

家里的花落了,想去找他。

 

Day 5

 

他崴了脚,嘴硬不让我知道。

那个臭小子缠着他,好烦。

 

Day 6

 

什么时候能解除婚约?

 

Day 7

 

什么时候能解除婚约?

 

Day 8

 

什么时候能解除婚约?

 

Day 9

 

明天解除婚约!

 

Day 10

 

他为什么还在生我的气?

他说我没有一点符合他的要求。好烦,不想追了。

 

Day 12

 

不行,我再试试。

 

Day 13

 

他竟然让那个臭小子抱他!他为什么要让那个臭小子抱他!为什么!

他应该不喜欢那个臭小子吧。

算了,里外不是人,都骂我。

 

破工作好苦,为什么我大晚上的还要加班?

 

Day 15

 

不追了。

 

Day 17

 

没有心情应付别人。

 

Day 23

 

没有一个人比得上他。

 

Day 24

 

要不我再试试?

 

Day 28

 

他去度假了,我要去找他!

 

Day 29

 

他让我回上海去,说这辈子都不会再喜欢上我了。

好烦。

讨厌下雨。

 

Day 30

 

发烧了,他照顾了我一个晚上,我就知道他心里还有我。

他要拍电影,我要给他投两亿,他一定会很开心!

 

Day 31

 

怎么会有人拒绝两亿?

找不到继续待下去的理由。

这个破雨什么时候停?

 

Day 33

 

想放假,想去找他。

他都不喜欢我了,我还去找他干嘛?

 

Day 35

 

我刚回来就去找他,他会不会瞧不起我?

破工作好烦。

 

Day 38

 

他会有一点点想我吗?

 

Day 40

 

我要给他一个惊喜。

离五一还有半个月。

 

Day 43

 

时间真难熬。

 

Day 45

 

想看看他。

他还是把我拉黑了。

 

Day 47

 

破工作好苦,想吃糖。

他说不健康,戒了。

 

Day 48

 

还有一个星期就可以见到他了!

 

Day 49

 

还剩六天。

 

Day 51

 

凌晨三点的上海好安静,他睡得好吗?

 

Day 53

 

我把该做的工作都做了,我要去找他!

 

Day 54

 

还剩一天!!!

 

Day 55

 

我好像做对了事情,他看起来很开心。

谈起电影的时候,他好像在发光。

今晚他说了谢谢。

 

Day 56

 

他真的不喜欢我了,想回上海了。

 

Day 57

 

我才不回去。

 

(徐斯:不想当牛马,想当顾持钧的狗。)

 

 

 

 

 

 

 

评论(8)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